写字的人不过都是习惯说谎的戏子
 
 

【love at this moment】



在豆瓣上看到关于《爱在日落黄昏时》的一篇影评,很喜欢这段:

“.......不管怎样,生命中若有这么一个人存在,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存在,他与我分享心灵最隐秘的部分,而我真的跟他发生过一些什么,一颦一笑一呼吸都那么真切,那么,我会心甘情愿付出一切该付出的,代价。并且,操他妈的圆满。”


生命本没有什么圆满,一生若能遇到那么一次怎么逃也逃不开的那种心动和心碎,就足以不枉此生......


——We wanted to pick up where we left off

—— which would have been fine if it had worked.

原来我们都怀念那份感觉,

却在现实里又经历了不同的人生。

你知道,

他是你心心念念放不下的人,也是你无法长相厮守的人。


——How long do we have?

时间有限,

我怕来不及聊完所有,来不及为你唱首歌,来不及好好看你。


——In a way,I put all my romanticism into that one night...

你带走了我倾泻而出的感情,

让我深切感受到,现实与爱矛盾的讽刺。


——But what does it mean,the right man,the love of your life?

你以为我忘记的,

其实我都记得。

 明明可以预见痛苦,为什么,为什么还要选择开始。  

因为想要刻骨铭心,

因为想把你融进生命里 。


——baby,you are gonna miss that plane.

——I  know.

时间,

在你望向我的眼眸里,如何能走的慢一点。


愿你在有限的时间里,

有一场无限的心动。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站在月台上,而你不停的坐火车经过,你就是不停的经过,经过,经过.....“


12.29.夜

29 Dec 2014
 
评论
 
热度(45)
© 刺猬猫小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