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字的人不过都是习惯说谎的戏子
 
 
All of the Stars - Ed Sheeran

The fault in our stars《星运里的错》——一部小清新癌症爱情剧.

之前网上很多人都说看的泪流满面,可能我泪点太高,没哭.

而作为一个身体健康的女青年,是无法真正对病痛感同身受的.

但是影片中对生命、爱情、亲情的阐述却很治愈很感动.


整个片子,我的感动大于悲伤,

“我知道爱如同对空虚呐喊,而且必然被遗忘,

有一天,所有辛苦都会化为灰烬,

但我依然爱你”

sorry,我也没有办法,

即使时间有限,

即使每一秒都比上一秒要坏,

你的眼里有我永恒的愿望。


“痛苦需要被感知”

在我有生之年,只为你保留十分的疼痛。

我们无法选择在这个世上是否受到伤害,

但你能选择让谁伤害你,

“我喜欢我的选择,希望你也喜欢你的选择”

OK?

OK.


生命最怕被遗忘,

我们无法被所有人喜欢且铭记,

你只需找到那么一个人,爱的真诚且深刻,

哪怕见过你最软弱最恶劣的模样,

哪怕被世界抛弃被死神囚禁,

只要有这么一个人,在你一无所有时能敞开怀抱温柔拥抱你,

能在你逝去后久久将你铭记于心,

你的生命,就已完整。


日后,我也要提前通知爱人给我写悼词,

在我成为鬼魂前念给我听。

这辈子能拥有你最后的爱,何其荣幸。

只是不知道,我能为谁写悼词?


2015.2.4.冬日阳光很好,房间很冷。

————————————————

附歌词:(电影里的配乐都很好听)

It's just another night
又是一个晚上 
And I'm staring at the moon
我盯着月亮 
I saw a shooting star
我看到了流星 
And thought of you
想起你 
I sang a lullaby
我唱起摇篮曲 
By the waterside and knew
驻足在河畔 
If you were here, 
如果你也在你就会知道 
I'd sing to you
我是唱给你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你在河畔的另一边 
As the skyline splits in two
天际线分隔你我 
I'm miles away from seeing you
我与你相隔千里 
I can see the stars
我能看见 
From America
美国的星光 
I wonder, do you see them, too? 
我想知道,你是否也看到那璀璨的星光 
So open your eyes and see
睁开你的眼睛,看看吧 
The way our horizons meet
我们的视线交汇 
And all of the lights will lead
所有的灯将 
Into the night with me
与我一起迎接黑夜的降临 
And I know these scars will bleed
我知道这些伤痕会流血 
But both of our hearts believe
但我们的心都相信 
All of these stars will guide us home
所有这些星光会指引我们回家的路 
I can hear your heart
我能听到你的心 
On the radio beat
收音机里 
They're playing 'Chasing Cars' 
播放着老歌 
And I thought of us
我想到了我们 
Back to the time, 
过去的时光 
You were lying next to me
你躺在我旁边 
I looked across and fell in love
我坠入爱河 
So I took your hand
我握着你的手 
Back through lands and streets I knew
街道的灯光点燃了我熟悉的老路 
Everything led back to you
一切指引着你回家的路 
So can you see the stars? 
在阿姆斯特丹的夜空 
Over Amsterdam
你能看到星星吗 
You're the song my heart is
你是我内心 
Beating to
涌起的旋律 
So open your eyes and see
睁开你的眼睛你就会看到 
The way our horizons meet
我们的视线交汇 
And all of the lights will lead
所有的灯将 
Into the night with me
与我一起迎接黑夜的降临 
And I know these scars will bleed
我知道这些伤痕会流血 
But both of our hearts believe
但我们的心都相信 
All of these stars will guide us home
所有这些星光会指引我们回家的路 
And, oh, I know oh
并且 哦 我知道哦 
And oh, 
并且 哦 
I can see the stars
我能看见 
From America
美国的星光 

04 Feb 2015
 
评论(2)
 
热度(28)
© 刺猬猫小妞 | Powered by LOFTER